close

那個地方就叫做tutorabc

edm11  

很多人都怕填了資料之後業務就會一直死纏著你推銷課程

其實我也很怕,因為我上禮拜就是填了資料之後

隔一天馬上就接到tutorabc的業務打來

 

然後也是一開始就在推銷他們的課程,但我都裝作沒聽到

只和他說我想做免費的英文程度分析這樣,我也是為了這個才填表的

於是他就帶我到他們的平台去體驗了,他們還蠻好講通的

 

他們的平台很有意思,會有不曉得哪個國家的外語老師和你聊天

由那個外語老師幫你評分,我當初還以為只是做個線上測驗而已

 

而我剛好是遇到一個金髮的美女外語老師,很活潑又有趣

整個就是有點被他煞到了的感覺><

 

體驗課加上英文程度分析上完大概15分鐘左右

tutorabc的英文程度分12級,我只有第5級><(一半都沒有)

然後還有送一些贈品、課程等等

 

測完了之後,我最後還是拒絕業務了

因為課程費用真的還蠻貴的,雖然可以分期

 

但是感覺上收獲蠻多的,因為是和外語老師真人的對談

所以也了解到自己的聽力和口語還要加強

 

給想要了解自己英文實力的人一個不錯的參考

不用花半毛錢還可以拿贈品又能和美麗的外語老師聊天:)

 

tutorabe網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網賺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